没有杰克给我吸,我要死了

过 激 杰 吹
堆杰克相关的杂七杂八









全是妄想

大号与你无关

在?有无杰克给我吸两口,可恶

不搞置顶,社交无能,不过只要你是吸杰或者是杰吹我们就是好哥们(?)

绝赞鸽子🚣

机械睡眠



*邪眼寄主x你

*关键词:共犯、恋人未满

*乙女短打,问就是摸鱼,长篇写不动




00


邪眼寄主在遇上你,并且和你一同入睡之前总会在噩梦中惊醒,这样的半夜的记忆对于他而言通常不怎么可靠,但这种夜晚过后的第二天早晨,在进行等待时,舰艇上的其他人很肯定他周身散发出了淡淡的烟味。


这种情况持续了很久,直到你的出现,你的声音和存在,为他击碎了永夜。






01

刚刚开始,你有时候会有不妙的鬼压床经历,因为白天精疲力尽,你总是迷迷糊糊的有那样的感觉。你不清楚自己是睡着还是醒着,但每次白天醒过来,你身边只会多出一个被你的温度所感染的器械体。


你对此只能抱有敢怒不敢言的情况,毕竟如果对他的行径感到不满的话,你大概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毕竟他可是拥有短短几秒内置你于死地的能力。


这种情况持续了很久,直到后来,邪眼寄主对半夜蜷在你身边变得不那么小心翼翼了——在舰艇甲板上抽完今天份的烟,他就回屋里鞋都不脱地爬上你的床,带来一阵令人颤抖的冷气杂烩。


大部分夜晚,他都把头埋在你的肩胛骨之间,力道大得能留下淤青,就算你没睡着也是如此。他从来不打算试着抽回自己的双臂。他双眼阖起,体内的邪眼的跳动声听来仿若来自远方的脚步,你总是会听着它、习惯着它入睡。





02


你曾经尝试过双手环着邪眼寄主的手腕,干燥的嘴唇贴着他的左手食指:正是太平间停尸格的冷藏温度。


这让你印象深刻,也让你深刻的知晓——他始终和你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但是没关系,邪眼寄主从来不在意这件事,因为这件事完全在他的解决方案和未来计划中。







03


当你有时候会被一些没由来的负能笼罩时,你们的位置总会互换。你尝试抱着邪眼寄主宽实冰冷的后背像一个没安全感的孩子一样入睡时,一般这种时候他总是忍不住嘲笑两句你这样幼稚的行为。


当你在他颈后发出一个恼怒的声音,半是叹气半是好笑,然后你发烫的呼吸就会闻起来像是焦油和过度使用的金属。也许有些是他本身带着的味道。只属于邪眼寄主的味道。






04


当你因为工作,冷落某个势在必得的幼稚鬼时,他就会挑你不是那么累,但是快要睡着前,向你模糊着哈欠的话里抱怨。


"为什么要逃?"他总是喜欢这么问你。不由分说的将坚硬、冰冷的手指戳上你的脊骨,半是指责半是安抚,你的身体总会不由自主的激起一阵战栗。


这种时候你总能明白,今晚和明天大概是要很艰难的快乐中度过了。虽然可以当做翘班一天?


评论(8)

热度(16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